晴時多雲

葛瑞芬30分宰尼克 轉隊大復活

2018/11/29 06:00
活塞葛瑞芬(右)昨轟下30分,率隊擊敗近況不錯的尼克,取得3連勝。(美聯社)活塞葛瑞芬(右)昨轟下30分,率隊擊敗近況不錯的尼克,取得3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活塞昨在主場迎戰尼克,「灌籃王」葛瑞芬轟下30分,率隊以115:108取得3連勝,擋下近期狀況不錯的尼克。

葛瑞芬昨繳出30分、5助攻,加上R.傑克森和替補的S.強森皆進帳21分,活塞取得3連勝;葛瑞芬則把球隊好表現歸功於球迷的高標準,「我們有一群很棒的球迷,因此得打出令人驕傲的表現,這群球迷標準很高,我們必須達到他們的期待。」

葛瑞芬上季被快艇交易到活塞,當時震撼不少球迷,本季他破繭而出,繳出單季場均得分25.1分,為生涯新高,成為球隊新領袖,他也曾說,自己很喜歡底特律的生活,「我不會再去想以前的日子,我在這裡很開心,也有家的感覺。」

尼克特里爾替補上陣繳出全隊最高24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小哈德威19分次之。

羅利打老東家 暴龍6連勝

東部霸主暴龍昨作客灰熊,羅利繳出全隊最高24分、6助攻,助隊以122:114取得6連勝。

羅利在2006年的選秀會上獲得灰熊的青睞,在首輪第24順位被選上,生涯共效力灰熊3個球季,曾轉戰火箭,並在2012年改披暴龍戰袍,回到熟悉的曼菲斯,羅利表示,「這裡依舊是我的家鄉,依舊獲得球迷和球隊的喜愛,在我心裡這裡非常特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