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鷹連勝告終 教頭想念他的「豪」

2018/11/30 06:00

老鷹林書豪昨因左腳扭傷無法上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林書豪扭傷休兵 鷹慘遭蜂螫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客場作戰的老鷹昨沒能延續前次擊敗黃蜂的手感,加上林書豪因左腳扭傷缺陣,終場以94:108落敗,無緣3連勝。

林書豪本季兩度面對老東家黃蜂表現不俗,場均拿下15.5分、3助攻,命中率約88%,球隊戰績則是1勝1敗。

林書豪本季被定位在替補控球,場均上場時間18.9分,是繼菜鳥年之後新低,但他把握機會發揮效率,本季場均得分維持在11.2分。昨林書豪缺席,老鷹主帥皮爾斯談起球隊進攻時說:「我們本來應該多打擋拆,也錯失一些很好的進攻機會。」最後不忘補一句:「我們想念林書豪。」

楊恩18分 團隊命中率僅3成

老鷹團隊命中率不佳僅34.4%,楊恩繳出全隊最高18分,普林斯及赫特皆進帳12分。黃蜂則以蘭柏22分表現最佳,而他近5戰僅有26日對老鷹沒拿超過18分,他表示很感謝教練對他的信任,「他不只給了我機會,還希望我能憑自己的能力來得到這個位置,這也是我在努力的事。」黃蜂後衛沃克19分、4抄截,C.澤勒19分。

老鷹主控楊恩拿下全隊最高18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