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師大03:00凌晨密令 賞健行第一敗

2018/12/02 06:00

上屆亞軍健行科大不敵台師大,吞本季第一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兩支不敗之師台灣師大及健行科大昨正面交鋒,台師大隊長周桂羽砍21分,和碩一的「籃板達人」蘇士軒聯手率隊以82:70力退上屆亞軍健行科大,保持全勝。

新血陳又瑋、蘇士軒夠力

周桂羽繳出全隊最高的21分,蘇士軒19分,澳門中鋒容毅燊進帳12分。台師大教練王志群透露,賽前一晚,周桂羽特別和其他隊友觀看對手比賽影片到凌晨3點,「球員間不分彼此,把不足之處補上,也是預賽維持全勝關鍵。」

去年拿第8名的台師大,今年來勢洶洶,暑假前往墨爾本、中國移地訓練,期待本季能攻進小巨蛋。

台師大蘇士軒(右)從公開二級轉戰一級,表現出色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多了南山後衛陳又瑋、蘇士軒的助拳,王志群說,「暑假時,不斷提升又瑋的經驗值,希望他除了控球外,進攻上能有所突破,至於士軒的經驗真的不在話下,他到球隊時間沒有很長,但經過暑假的磨合,確實為球隊帶來幫助,未來希望他慢慢轉型到3號。」

194公分的蘇士軒畢業於公開二級的虎尾科大,過去只打過1年的一級賽事,本屆預賽有4戰得分上雙。

進入傳統強權台師大,蘇士軒說:「最大差異還是練球時間,以前一週只練2、3天,現在練5、6天。」他也提到,一級賽事身體碰撞強烈,得持續提升自己;至於未來他不設限,不排除朝SBL邁進。

健行科大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23分,謝亞軒14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