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小島康明9K「再見秀」

2018/12/03 06:00
日社會人小島康明(前)投8局、飆9K,打敗日職西軍。賽後與隊友自拍留念。(中職提供)日社會人小島康明(前)投8局、飆9K,打敗日職西軍。賽後與隊友自拍留念。(中職提供)

本屆累計17局26K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日本社會人小島康明再次展現K功,繼上週對韓職聯隊狂飆17K後,昨晚又賞給日職西軍9K,率隊以5:2中止4連不勝,即將與多位隊友返回日本的他認為,這次來打冬盟收穫很大,期待明年還能再來。

26歲的右投小島從東京農大畢業後進入KIRAYAKA銀行打球,11月26日在冬盟初登板,用138球完投9局僅挨2安失2分,狂飆17K、連奪9K都創下冬盟與個人生涯單場紀錄,昨天對自己同胞下手沒那麼重,只送出9次三振,本屆冬盟累計26K,遙遙領先日職東軍西口直人的15K。

小島這場以126球投8局,挨7安仍只失2分,日本社會人拿到本屆第2勝,勝投都是他,除了奪三振,他累計2勝、投17局、1場完投都是最多,防禦率2.12排第2。

小島明年還想再來

礙於球隊要調整陣容,小島與多位隊友昨天都是最後一次上場,賽後眾人忙著拍照留念,他表示,隊友彼此年齡相近,感情都很好,在台灣比賽的感覺也很棒,如果明年日本社會人再組隊,他也有幸入選,很願意再來參加。

小島指出,前次投出17K表現太好,讓他這場有點壓力,日本打者一向很難纏,能把失分控制在2分以內,讓他非常開心,此行讓他收穫很大,想到可能無緣爭奪投手三冠王,只能苦笑說:「殘念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