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羽球大師賽》地主包4冠 王柏配「銀」恨

2018/12/03 06:00
我國好手王齊麟(左)/柏禮維昨男雙決賽不敵地主好手,屈居亞軍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我國好手王齊麟(左)/柏禮維昨男雙決賽不敵地主好手,屈居亞軍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77.5萬元)的南韓羽球大師賽最終日,我國男雙好手王齊麟/柏禮維在決賽登場,兩人和地主好手徐承宰/崔率圭鏖戰3局,最終以1:2飲恨,收下亞軍。

南韓羽球大師賽為超級300系列的最後一站,且積分不列入年終賽積分,不少大咖球星並未參戰。台灣最終有2組男雙闖進4強,但盧敬堯與楊博涵提前出局,僅剩「王柏配」挺進冠軍戰。

23歲的王齊麟原搭檔陳宏麟,為備戰12日登場的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,近期留在台灣調整,所屬球團土地銀行,安排王齊麟與21歲的學弟柏禮維一同出征。兩人在今年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也曾合拍,當時搶下關鍵一點,助土銀奪冠。

「王柏配」昨迎戰從未交手的南韓好手徐承宰/崔率圭,首局陷入苦戰,頻頻因默契及站位輪轉問題,錯失搶分機會,最終以12:21讓出。次局趁著對手自亂陣腳,以21:17扳回一城,但決勝局沒能延續氣勢,最終以18:21落敗。

王齊麟在年終賽將與老搭檔陳宏麟一同出征,兩人世界排名為第4。

南韓除了男雙奪冠外,女雙張藝娜/鄭景銀擊敗同袍封后,一哥孫完虎輕取大馬李梓嘉封王,混雙則由高成炫/嚴惠媛拿下,地主囊括4冠,女單冠軍由中國女將李雪芮帶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