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復出「沒彩蛋」 勇士客場6連敗

2018/12/03 06:00

柯瑞(左)傷癒歸隊首戰,表現先冷後熱,砍下27分,無奈勇士最終仍不敵活塞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星後衛柯瑞傷癒歸隊首戰就攻下27分,但卻發生本季新高的7次失誤,加上全隊手感冰冷,三分球26投僅6中,最終102:111不敵活塞,這也是總教練柯爾執掌兵符後,勇士首度吞下客場6連敗,戰績15勝9敗,滑落至西部第4。

「萌神」快熱 首戰就攻27分

柯瑞因傷休兵近一個月,缺席11場比賽,勇士戰績5勝6敗,昨總算重返戰場,但上半場手感生疏,三分球5投全落空,易籃後才逐漸找回準星,有20分都集中在下半場。柯瑞表示,「剛開賽尚未進入狀況,攻守節奏都不對勁,但我快速做出改變,攻擊更強勢,更勇於挑戰對手,才恢復應有的水準。」

勇士近9戰吞下6敗,美媒分析,傷兵過多,導致得分火力下滑是關鍵。勇士除了前一場延長賽不敵暴龍之戰分數飆高外,其餘5場敗仗,場均團隊得分僅96.8分,跟上季聯盟最會得分的勇士判若兩隊。昨勇士得分仍集中在「三巨頭」身上,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28分,K.湯普森也挹注21分,而柯瑞則在比賽後段及時復甦,但其餘隊友表現乏善可陳,尤其板凳群僅貢獻13分,種下敗因。

然而柯爾仍對球員的拚勁感到滿意,他表示,「全隊展現出高昂的士氣和求勝心,加上柯瑞歸隊,球隊已重回正確的軌道。」另一名傷兵D.格林腳趾傷勢未癒,預計還要再休息一週。

活塞快意5連勝

活塞「雙塔」完全主宰禁區,葛瑞芬轟下26分,卓蒙德則進帳16分19籃板,因有強大的內線牽制力,活塞射手群擁有更大的出手空檔,全隊投進12顆三分彈,是勇士的兩倍,最終也快意收下5連勝,戰績衝上東部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