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英「旅外第10人」宋家豪點名林安可

2018/12/05 06:00

旅外拚出好成績後,宋家豪也不忘用實際行動回饋高中母校南英商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外拚出好成績後,宋家豪也不忘用實際行動回饋高中母校南英商工,還希望日前到樂天測試的學弟林安可,能成為南英旅外第10人。

「我1月中回日本之後,就會整理出一大箱練習衣、裝備袋,然後海運回台灣給南英學弟。」宋家豪的少棒、青少棒階段都在桃園,高中選擇南英,他的理由很妙:「因為我都在北部,覺得南部球隊很強,加上沒去過台南,當時教練就叫我可以試試看。」

一試之後就愛上台南,宋家豪也受到南英總教練陳献榮諸多照顧,「牛爸很照顧外地球員啊,其實他對大家都很照顧,他就是嘴巴辣一點,但心地甜一點。」這份師徒情延續至今,宋家豪旅日之後每年都會送上樂天的相關商品、衣服,「牛爸那麼愛散步的人,需要換的衣服應該很大量吧。」

南英學弟林安可之前赴樂天測試,目前還不知道結果,宋家豪當時帶著學弟參觀球隊環境,也希望他能成為第10名旅外的南英球員。

專題報導

宋家豪一軍奇幻旅程 分享「樂天滋味」

球迷替他「薪」酸 宋家豪卻很感恩

宋家豪「練武」秘密基地 臥虎藏龍

專屬手機殼 「家豪限定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