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星二代亮眼 郭泓志外甥「突出」

2018/12/05 06:00
身高逾2公尺的林振瑋是郭泓志的外甥。(記者林正堃攝)身高逾2公尺的林振瑋是郭泓志的外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在今年的NIKE訓練營中,也有一些亮眼的「星二代」,像身高破200公分的林振瑋,是「不死鳥」郭泓志的外甥,來自大理高中的曹祐齊則是「曹大帥」曹竣崵之子。至於岳政華則是中信兄弟岳東華的弟弟,也有機會參加選秀,成為另一對「中職兄弟檔」。

曹祐齊(中)是「曹大帥」曹竣崵(前)之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曹祐齊(中)是「曹大帥」曹竣崵(前)之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振瑋學舅舅霸氣

林振瑋(17歲,南英商工投手)

「第一次來,很興奮,可以和一些賢拜學習一些新的東西。」201公分的林振瑋,第1次參加NIKE訓練營,在學員中顯得鶴立雞群,「來之前舅舅(郭泓志)跟我說,投球不用怕,去丟就對了。」他很想學習舅舅的霸氣,也希望能跟王建民賢拜學習,「想要跟他學動作,怎樣投會比較順一點。」

曹大帥之子也投入

曹祐齊(15歲,大理高中投手)

「爸爸(曹竣崵)叫我來就多學習啊。」182公分的曹祐齊今年剛升高一,他認為跟國中相比,打者差異最多就在力道,昨天第1天來就學一些基本傳接球和熱身方式。他暑假也有去嘉義參加大聯盟訓練營,「學到的東西比較不一樣,大聯盟那邊是類似季賽模式,一個月內每天都比賽,教我們如何調整,這裡則是比較短期。」

岳東華弟弟二刀流

岳政華(17歲,穀保家商投手/外野手)

「很多東西都要改變,學長們也給了很多建議,王建民學長就幫我調一些動作,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感覺。」岳政華是投、打「二刀流」,之前手傷痊癒之後還沒開始練投,他目前則對打擊較有信心。高三的岳政華還沒決定是否參加明年中職選秀,表示還會和哥哥岳東華討論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