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又傷又窮高師大 擊退中州開胡

2018/12/05 06:00
高師大前鋒羅振峰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高師大前鋒羅振峰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昨在義守大學續戰,上屆第4名高雄師大克服「又傷又窮」,以71:66擊敗中州科大開胡。

傷到剩8人能上

高師大中鋒曹立中、廖景泰先後因傷動刀,大一菜鳥劉本善練球時膝蓋十字韌帶撕裂,禍不單行,後衛黃彥博前天與政治大學之戰右手也骨折。

昨全隊僅8名球員能上場,總教練徐耀輝調度捉襟見肘,他苦笑表示,「我們現在又傷又窮,過得十分困頓。」

羅振峰飆16分

191公分的大三前鋒羅振峰攻下全隊最高16分,他早已習慣氣喘吁吁,「球隊之前就很多人受傷,練球最慘剩大概10人,我覺得練球比比賽還累。」

高中在能仁家商扛禁區的李家耀,加入高師大後轉打2、3號,眼前因球隊傷兵增加,只能被迫重返老本行。他說:「我們人手不齊,連兩場打到後面就沒力了,只能夾縫中求生存。」

大專籃壇新勢力政大,昨靠著兩名大一新鮮人李允傑、陳郁仁皆貢獻15分,團隊更砍進10顆三分球,以87:71輕取台北商大,續朝首階段7戰全勝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