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爵士三分雨狂炸 馬刺慘輸34分

2018/12/06 06:00

爵士米契爾(右)昨砍下全隊最高20分。(路透)

柯佛回老東家爵士後,首度在主場作戰,繳出15分。(美聯社)

單場20顆 爵士隊史紀錄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馬刺主帥帕波維奇,過去總說他不愛當今聯盟的三分球風氣,昨黑衫軍前往鹽湖城踢館,卻是敗給三分球。爵士全隊昨狂轟20顆三分彈,命中率達6成,寫隊史新高,終場以139:105大勝馬刺。

柯佛回鹽湖城 攻下15分

前騎士帥哥射手柯佛,日前被送回老東家爵士,轉隊後首次在主場作戰,他表示,很久沒回到猶他,城裡改變不少,也想趕快找時間出門逛逛;昨面對馬刺,他投進3顆三分球,繳出15分,也帶動球隊氣勢。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0分的小將米契爾,對於前輩的到來相當開心,「柯佛的信心具有感染力,多了他的加入,讓我們有餘力去幫助隊友」。

爵士此役共有10名球員命中三分球,單場20顆也改寫他們在10月對上勇士,單場19顆最多三分球紀錄,且拿下139分和60.7%的團隊命中率,都是本季新高。

事實上,爵士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33.8%,為聯盟倒數第六,並不突出,昨日大爆發,連對手主帥帕波維奇都感到驚奇,他說:「爵士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很掙扎,但這場比賽做得很好,偶爾還會突襲內線,他們很無私。」他坦言,對手的表現成功威脅到球隊防守,確實得好好檢討。

馬刺戰績 差一名墊底

馬刺替補上陣的博爾特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7籃板,大前鋒艾德瑞吉、德羅森皆進帳16分。昨吞敗後,馬刺本季戰績11勝13負,排名滑落到西部倒數第二,近4戰只贏1場,另外3場都慘輸對手超過30分,也讓他們成為史上第五支在一週內3度輸給對手30分以上的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