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壇第一帥 同行都選「后的男人」

2018/12/06 06:00

粉絲網路票選網壇第一帥,21歲的小茲維瑞夫躍居領先。(資料照,路透)

當今男網第一帥,同行公認首選「后的男人」狄米特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誰是當今男網第一帥?年終歲末ATP舉辦趣味活動,「后的男人」狄米特洛夫儼然是同行公認首選!球迷則普遍看好德國小鮮肉小茲維瑞夫;至於37歲的費德爾雖然「面子」被比下去,世界排名百大週數突破一千週榮膺史上之最,瑞士老天王硬底子實力仍足以強壓眾後輩。

男網職業選手相互推選訪談中,把妹功力一流的狄米特洛夫呼聲最高,這位曾與美國傳奇小威廉絲、俄國美女莎拉波娃等球后傳過緋聞的保加利亞型男,人氣魅力深獲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、美國「重砲手」伊斯納、小茲維瑞夫高度認證,「蠻牛」還笑說:「所有人都喜歡他!」害得狄米特洛夫靦腆回應:「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,應該由球迷決定啦!」惟獨費爸看法與眾不同,意外欽點名氣普通的法國好手查迪。

球迷愛幼齒 小茲奪第一

倒是粉絲網路投票中,21歲青春無敵的小茲維瑞夫躍居領先,狄米特洛夫僅排第2,至於上年紀的費德爾、納達爾人氣也不差,分居第4、第6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