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少大三元、喬治25分擺尾 雷霆雙贏

2018/12/07 06:00

雷霆喬治(左二)投進逆轉三分球,全隊擁抱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昨作客籃網,兩大球星都有精彩演出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收下生涯第108次大三元,喬治則在決勝節獨拿25分,率隊反攻,且在倒數3秒時飆進超前三分球,帶領雷霆以114:112險勝。

喬治展現全能身手,攻下全場最高47分、15個籃板,第4節單節灌進25分,成為雷霆遷到奧克拉荷馬後,隊史單節得分最多的球員,他說:「找到自己的節奏後,打得很自在,雖然開局打得不好,但隊友不斷督促我,讓我不斷前進。」

魏少拿下21分、17助攻、15籃板,收下生涯第108次大三元,超越傳奇球星基德的107次,成為NBA史上第3名,僅落後魔術強森和「大O」羅伯森,魏少笑說:「真的覺得很榮幸,我從沒想過能超越他(基德)。」

魏少不僅自己締造新猷,也成就喬治繳出亮麗數據,他表示,自己的工作就是不斷提醒喬治保持侵略性,「他是這個聯盟的超級巨星,正如你今晚看到的那樣,當他手感一來可以為我們改變比賽。」

魏斯布魯克達成生涯第108次大三元,獨居史上第3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