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斯在傷口撒鹽 裕隆悲憤夜

2018/12/07 06:00

金酒貝斯(右)在終場前爆扣籃框 ,引發裕隆不滿,雙方險些爆發衝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酒貝斯(右)在終場前爆扣籃框 ,引發裕隆桑尼(中)不滿,雙方險些爆發衝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為嚴凱泰而戰 遭金酒逆轉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銜哀出擊的裕隆,昨天為因病驟逝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而戰,帶著11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,但易籃後風雲變色,金酒在洋將貝斯下半場猛攻21分、全場30分帶領下,以86:76逆轉擊敗裕隆,收下2連勝。

終場前5秒,金酒取得8分領先,勝負底定,貝斯卻上演大車輪灌籃,打破球場「潛規則」,讓裕隆感覺到被羞辱。裕隆洋將桑尼忍不住指責貝斯說,「你爛透了!」

被羞辱式灌籃 「你爛透了」

裕隆總教練李啟億也無奈地說,「我完全不明白灌籃意義何在,難道是覺得一定要贏10分以上嗎?當時在場上的金酒球員都阻止貝斯進攻,但他看了板凳席之後,卻突然灌籃,感覺很不尊重。」

貝斯昨攻下全場最高分,外加13籃板,對於這記爭議性的灌籃,僅淡淡地說,「我不想評論。」至於金酒最多落後13分,卻能逆轉勝,貝斯認為,「我們下半場壓迫防守奏效,攻擊也更主動,加上末節外線發揮,成為贏球的轉捩點。」

賽前裕隆團隊氣氛低迷,中鋒周柏臣表示,「很希望能贏球,將勝利送給老闆;比賽中也告訴自己別受影響,盡力去打好這場比賽,可惜最後是輸球收場。」

裕隆上半場採取區域防守,讓金酒三分球16投僅4中,但下半場改變戰略,改守盯人,反而讓金酒越打越順手,李啟億自責地說,「我要扛起輸球責任。坦白說,嚴董過世至今,心裡仍感到很難受,今天調度不在狀況內,臨場反應也慢了半拍,希望下一場能回歸正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