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沒球打不應該 傳詹皇招攬甜瓜

2018/12/08 06:00

詹姆斯(右)有意延攬安東尼(左)加入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紫金大帝又要「揪團」幹大事?詹姆斯本季轉戰西岸豪門湖人,不忘招攬自家兄弟助拳,尤其前明星前鋒安東尼與火箭分道揚鑣後,美媒爆料詹皇已爭取意外失業的「甜瓜」加盟,只不過礙於合約關係,湖人最快得在本月16日才能透過交易出手。

34歲的安東尼近況欠佳,尤其重攻輕守的獨霸球風,接連在雷霆、火箭適應不良,難以重現應有身價,迄今甚至無球可打。據傳重情重義的詹姆斯,很期待與「甜瓜」在洛城並肩作戰,也深信好兄弟能發揮豐富經驗與領導能力,協助他帶領年輕湖人後輩成長,只是此事尚未與魔術強森等球團高層商討。

詹姆斯與安東尼、「閃電俠」魏德、波許等名將,都是2003年選秀「黃金梯隊」,眾球星革命情感深厚,詹皇還曾與魏德、波許「組團」,聯手為熱火贏得兩座總冠軍,因此麻吉安東尼若同披紫金戰袍,哥倆好不但炒熱話題和商機,還有機會開創生涯第二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