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翊傑接管末節 粉碎勇士逆襲

2018/12/09 06:00

蘇翊傑(左2)昨繳14分、8助攻,並於末節挺身粉碎勇士攻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宋宇軒(左)昨攻下1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奧(右)昨僅攻下9分,創來台新低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宜輝(右)擺脫蔡文誠防守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蘇連線 達欣火力提升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梅奧、蘇翊傑「梅蘇連線」就是不會輸,昨即使梅奧熄火僅拿9分,好在好夥伴蘇翊傑於末節接管戰局獨拿9分,率隊以82:76擊敗富邦勇士,取得3連勝。

梅奧僅9分 怨吹判尺度

梅奧上週對勇士單場轟8顆三分球,攻下個人來台新高39分,使不少球迷昨願意進場一睹2008年NBA選秀探花的丰采。不過,梅奧此戰打得綁手綁腳,末節還不停抱怨吹判尺度,共計14次出手、僅中4球,取得來台新低9分,外帶4籃板及3助攻。

達欣末節曾陷入亂流,最多落後勇士6分,幸賴進帳14分、8助攻的蘇翊傑,關鍵時刻展現聯盟第一控球實力,5次出手、命中3球及罰球3投全進,並在讀秒階段完成漂亮抄截,粉碎對手逆轉美夢。

梅奧、蘇翊傑上週同時歸隊後,「梅蘇連線」使團隊進攻火力大幅提升,近3戰場均得分91.7分,比開季前4戰的70分出色不少。昨攻下16分的宋宇軒透露,「我們開季跌跌撞撞,梅奧、蘇翊傑都歸隊,只要打更多場比賽,相信球隊會變得更好。」

換下蔡文誠 許總認失算

勇士第四節因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身背4次犯規,主帥許晉哲為保護大將決定讓其下場休息,反而使戰局風雲變色。許總坦言,輸球是他的調度錯誤,證明蔡文誠是球隊的Key Man。

勇士洋將去留 下週定奪

勇士「三洋將」194公分基斯、205公分歐頓及198公分米歇爾,昨歐頓10分、8籃板及5助攻,米歇爾17分、15籃板及6阻攻,卻發生8次失誤。至於最終誰是「雙洋將」人選,許總透露,此仗落敗無法證明歐頓、米歇爾合作是否對球隊最好,下週開會後才會決定人選。

林書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蔡文誠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