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MVP級氣場 勇士掀浪花

2018/12/09 06:00
柯瑞(美聯社)柯瑞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即便杜蘭特昨手感冰冷14投僅3中、攻下11分,但勇士還有「浪花兄弟」撐場面,柯瑞、K.湯普森合拿40分,全隊飆進19顆三分球,終場以105:95擊敗公鹿。

前次交手,勇士在主場以23分差慘敗,還折損一哥柯瑞,昨前往密爾瓦基踢館,灣區大軍來勢洶洶,一開賽浪花兄弟輪流開火,柯瑞進帳20分、8助攻,K.湯普森也挹注20分。

總算順利復仇,湯普森說:「前次在主場輸得灰頭土臉,一點樂趣也沒有,今天我們除了失誤較多,整體來說打得很不錯。」勇士近期拿下3連勝,和西部龍頭的金塊沒有勝差,湯普森認為,主要仍是傷兵陸續復出,「我們MVP等級的控衛回來了,之前是因為太多人受傷,現在只差卡森斯跟格林,我們就能全員健康出賽了。」

公鹿此役三分球命中率是慘澹的17.9%,整場比賽只拿95分,兩者都是本季新低。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15籃板,布洛格登15分次之。公鹿主帥布登侯澤坦言,此役球隊進攻不太順,主要仍受制於對方防守,「我認為我們的攻守都得再加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