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冷輸籃網 雷納德的話有哲理

2018/12/09 06:00
籃網J艾倫攻下致勝分。(美聯社)籃網J艾倫攻下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暴龍昨前往布魯克林踢館,卻意外陷入苦戰,兩隊一路殺進延長賽,最終籃網以106:105險勝,終止近期8連敗以及對戰12連敗。

籃網前次擊敗暴龍已是2015年4月,昨兩軍碰頭,一路拉鋸,延長賽上演雙槍互轟戲碼,D.羅素拿下6分,雷納德也進帳7分。決勝關鍵則在最後1分鐘,籃網J.艾倫投進超前分,並成功擋下暴龍反擊,助隊收下這得來不易的勝利。

昨攻下籃網全隊最高29分的D.羅素表示,球隊近期陷入連敗,這一勝對他們而言很重要,「要贏下這場很艱難,我知道我們必須要做到,而我們也得繼續保持今晚的表現。」替補上陣的汀維迪則進帳17分、8助攻。

耗盡全力攻下全場最高32分、4助攻,仍錯過絕殺機會,爆冷輸給籃網,雷納德有些無奈,「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,球就是會從籃框彈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