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低估張閔勛 日社會人隊吃癟

2018/12/09 06:00
張閔勛擊出追平分安打。(中職提供)張閔勛擊出追平分安打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打出好球止敗,8局上落後1分時的反攻至為關鍵,擔任中心打者的張閔勛,在隊友廖健富被故意保送的情況下,適時擊出追平安打,帶動攻勢,該半局中職聯隊攻下4分大局。

8局上中職聯隊展開反攻,1出局後二壘有人,原本輪到第3棒廖健富,場邊廖健富的應援團也早已攤開加油帆布,準備跳廖健富的應援曲,但社會人隊示意故意保送,後援會球迷只得暫時收起帆布,準備幫扛4棒的張閔勛加油。

保送廖健富對付他

張閔勛沒讓球迷失望,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帶動球隊逆轉攻勢,他說:「當下沒有多想,其實很開心有機會拿下打點,企圖心也更強一點,想幫球隊進帳得分,畢竟球隊賽前處於連敗,擊出安打當下,心情也很激動。」

近期由於「雙陳」陳子豪、陳文杰受傷脫離戰線,張閔勛多半擔任中心打者,他說:「安打那球有刻意往反方向推,近期擔任中心打者,對方變化球也投得多,打擊教練也有提醒,不會有太好的球可打,因此力求確實擊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