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馬》王維中躍躍欲試 楊俊瀚敬謝長跑

2018/12/10 06:00

2萬7000名跑者在細雨中參與台北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(右)和職棒好手王維中(左)為跑者陳宇璿打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田徑、棒球好手楊俊瀚和王維中昨現身台北馬為跑者加油,賽後並為台灣半馬女將陳宇璿披上毛巾及獎牌。

在國內短跑無敵手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,對長跑卻沒轍,他說:「小六時跑過3、5公里的路跑,但最長的10公里跑完就卻步了,覺得我還是跑短跑就好。」他認為,小時候不懂配速,跑到撞牆期時很難受,但過了會越來越好,直到國中時才確定練短跑。

連2年擔任活動大使,楊俊瀚鳴槍後在舞台上向跑者們揮手打氣,他說,很開心看到台灣運動風氣越來越盛,下雨天也很多人來參加,真的很棒。至於接下來規劃,他說,目標放在明年亞錦賽和世錦賽,也要為2020東京奧運資格努力。

旅外棒球好手王維中表示,跑步主要是體能訓練,在球場內跑,最遠的距離是20圈。過去從未參加過路跑活動的他,昨也被跑者熱情感染,他說:「有機會也想參加,下雨天還能早起跑步真的很厲害。」

今年季後未獲NC恐龍續約,下一站會到哪裡,王維中表示,目前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現階段為自主訓練,也陸續開始投球,不管之後去哪裡都會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