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重回棒球轉捩點 岳東華打出信心

2018/12/11 06:00
岳東華連兩天開轟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中職提供)岳東華連兩天開轟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岳東華不但連兩天開轟,昨天差點就演出單場雙響砲,岳東華表示,在冬盟再度找回信心,希望明年能站穩一軍。

岳東華昨天第1局就轟出兩分砲,第3局打出更深遠的右外野飛球,從標杆上方飛出全壘打牆,裁判主動使用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仍判定為界外球,岳東華和雙響砲擦身而過。

岳東華表示,第3局那一球打出去就知道會飛出界外,其實對連兩天開轟或是雙響砲並沒有想太多,現在球看得很清楚,就積極揮棒。

岳東華最近3場比賽10打數5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、1支二壘打,打下6分打點。岳東華表示,從秋訓就練很多,終於在冬盟看到成果。

岳東華就讀開南大學時曾兩度參加冬盟,2015年打擊率只有0.190,16年打擊率躍升到0.333,不但打出信心,也開始受到職棒注意,成為棒球生涯轉捩點,17年選秀會獲得中信兄弟第1指名。

期盼明年能站穩一軍

不過,岳東華在選秀會後帶著腳傷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,導致傷勢加劇,職棒起步受到影響,今年只在一軍出賽24場,打擊率0.145,沒有全壘打,岳東華希望今年的冬盟成為另一個轉捩點,明年能夠站穩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