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聯隊「誤」事 日職東軍提前登頂

2018/12/12 06:00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劉軒荅被強襲球擊傷退場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中職聯隊3次失誤誤事,加上被轟2分砲,以4:8敗給日職東軍,日職東軍提前登上冬盟例行賽第1。

中職聯隊指定打擊廖健富撲回本壘得分。(中職提供)

日追平、超前分

都非中職自責分

中職聯隊不但無緣首次的冬盟例行賽第1,戰績也被排名第3的日本社會人追到只剩1.5場勝差。中職聯隊只剩對日本社會人的1場例行賽,日本社會人還有2場,如果2戰全勝,戰績8勝2和6敗和中職聯隊的9勝7敗無勝差,但是勝率0.571將超越中職聯隊的0.563。

週五開打的季後賽由例行賽第1對第4、第2對第3,各打2場,1、2名球隊只要1勝就晉級冠軍戰,3、4名球隊必須連勝2場。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如果今天日本社會人擊敗韓職聯隊,明天對日本社會人等於3戰2勝制的季後賽提前開打,中職聯隊非贏不可。

中職聯隊前5局以4:3領先,但是關鍵的第6局守備大亂,分別發生守備球員搶接和兩個人都沒有接球的失誤,死裡逃生的日職東軍打出2支高飛犧牲打,追平分和超前分都不是自責分。

林振賢表示,這場比賽輸在基本功,兩個人接飛球一定要喊聲,避免失誤和受傷,而且其中有優先要接球的人,除非另一人明確喊聲,優先的人不能把球放掉,昨天連續發生這種失誤,真的要特別注意。

劉軒荅遭球襲

陳子豪不會再上

中職聯隊不但輸球,還傷了一員大將,先發投手劉軒荅第2局被強襲球擊中右腳小腿,當場倒地不起,所幸檢查結果沒有傷到骨頭。劉軒荅表示,需要休息多久還要觀察今天起床後的狀況,能否再登板不確定。原可望在季後賽復出的中職聯隊陳子豪,由於母隊中信兄弟持保留意見,復出計畫喊卡,陳子豪說:「那我就專心看球、幫大家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