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宗賢棒子燙 秘訣竟是搖屁屁

2018/12/12 06:00
中職聯隊李宗賢昨擊出2支安打,差點連3場演出猛打賞。(中職提供)中職聯隊李宗賢昨擊出2支安打,差點連3場演出猛打賞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李宗賢昨天擊出2支安打,差點就連3場演出3安打的猛打賞,關鍵竟是「搖屁股」。

李宗賢最近打擊時會輕輕搖動臀部,搖出火熱的打擊手感,已經連5場安打,最近3場更敲出8安打,期間打擊率高達0.571。

李宗賢表示,律動感對於打擊非常重要,如果完全靜止再突然啟動,有時會很難掌握節奏,近來在教練的提點下,打擊練習時為保持律動感會搖動臀部,不知不覺比賽中開始搖屁股,因為沒有很刻意,他也不知道哪天開始的。

打擊準備動作搖屁股最廣為人知的是中信詹子賢,來自富邦悍將的李宗賢澄清不是學他,不像他搖得那麼誇張,李宗賢說:「我都在笑他,怎會學他?」

昨敲2安 差點連3場猛打賞

李宗賢雖棒子火熱,但昨天守備上的疏失卻讓他很自責。對日職東軍的第1局加藤擊出三壘後方高飛球,擔任游擊手的李宗賢和三壘手楊家維都跑到定點卻沒有接球,紀錄上變成二壘打,日職東軍隨後敲全壘打攻下2分。

李宗賢表示,三、游間的高飛球,游擊手是主要負責的人,自己責任比較大,但過去就過去了,希望接下來好好表現,幫助球隊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