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不留鐵捕 殷仔一起走?

2018/12/12 06:00
馬林魚準備將捕手瑞爾穆托(右)換給大都會,這樁交易可能會影響陳偉殷(左)未來去向。(法新社資料照)馬林魚準備將捕手瑞爾穆托(右)換給大都會,這樁交易可能會影響陳偉殷(左)未來去向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與大都會、洋基

討論三方交易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正在與馬林魚、洋基討論一樁三方交易案,馬林魚準備把明星捕手瑞爾穆托換給大都會,洋基則從大都會獲得先發投手辛德加德,馬林魚是否趁機清出薪資空間,讓陳偉殷成為交易案的一部分,值得觀察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透露,這3隊從10月就開始討論球員交易,規模已經擴大成三方交易,內容朝向馬林魚把瑞爾穆托換給大都會、大都會把辛德加德換給洋基、洋基把新秀換給馬林魚發展,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瑞爾穆托明年不會再穿馬林魚球衣。

瑞爾穆托 離開馬林魚

瑞爾穆托、辛德加德今年各領290、297.5萬美元,分別要到2020、2021年才成為自由球員,是馬林魚、大都會今年季後的最佳交易籌碼。美媒認為,大都會若只拿到瑞爾穆托,未必願意送走辛德加德,關鍵在於需要補強先發投手的洋基願意放出哪些新秀。

陳偉殷、普拉多、卡斯楚3人明年薪資合計4600萬美元,幾乎吃掉馬林魚全隊約1億美元的一半,若大都會願意承接或分攤任何1位的剩餘薪資,達成交易的機率很高。陳偉殷明年以2000萬美元躍升馬林魚最高薪,日前被前球隊總裁塞森批評是「最糟5張合約之一」,被認為是馬林魚趁瑞爾穆托交易案最優先處理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