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克魯伯 道奇參一腳

2018/12/12 06:00
克魯伯(法新社資料照)克魯伯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今年美職冬季會議的焦點除了哈波、馬查多,隨著道奇正式加入戰局,洋基、勇士、釀酒人也動作頻頻,讓印地安人兩屆塞揚獎強投克魯伯的交易逐漸升溫,如果真由道奇搶到,明年前3號先發輪值很有看頭。

道奇曾經提出以明星外野手普伊格為主的交易案但沒被接受,隨著印地安人對道奇22歲頭號新秀范杜戈有高度興趣,雙方在冬季會議重新討論這樁交易。由於道奇外野人手充裕,普伊格、佩德森甚至范杜戈都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

印地安人主力外野手布蘭特利、齊森霍都成為自由球員,拿克魯伯或鮑爾去補強外野是季後首要之務,最好的結果是順便清出團隊薪資空間,把明年共領3450萬美元、後年球隊選擇權共3650萬美元的奇普尼斯、英卡納西恩以包裹方式同時送走。

克魯伯現年32歲,最近5年都能投滿200局,每年奪三振都達200次,累計83勝45敗、防禦率2.85,兩度贏得美聯塞揚獎,最划算之處在於合約還有3年才走完,每年年薪都不超過1800萬美元,如果道奇搶到,前3號先發輪值將是克蕭、克魯伯、畢爾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