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》遺珠成「嬌」點 郭婞淳顛覆女力士

2018/12/13 06:00
文姿云一襲灰色洋裝,驚豔全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文姿云一襲灰色洋裝,驚豔全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7年體育運動精英獎昨落幕,入圍的都是國內頂尖運動員,皆備受肯定,但仍難免有遺珠之憾。去年風光奪下最佳女運動員的郭婞淳,今年以些微差距不敵戴資穎,未能得獎。

郭婞淳以些微票數之差輸給戴資穎,未能連霸「最佳女運動員」獎。(記者陳志曲攝)郭婞淳以些微票數之差輸給戴資穎,未能連霸「最佳女運動員」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文姿云、黃亭茵吸睛

郭婞淳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替台灣摘金,尤其破世界紀錄的一舉,感動全國人民,最終擊敗小戴獲獎。今年他仍維持高檔演出,亞運力抗群雌摘金,但小戴同樣有金牌加持,加上盤據世界球后整年,最終脫穎而出。

雖無緣最佳女運動員二連霸,但「舉重女王」郭婞淳仍成為「嬌點」,一襲白花洋裝,搭配黑色針織外套,小露性感,顛覆女力士的形象,獲得好評。同樣無緣最佳女運動員的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則穿著灰色洋裝,露出姣好身材,驚豔全場。

而里約奧運自由車女將黃亭茵,則花了兩個小時精心打扮,穿著露肩白色禮服,同樣吸睛,雖未能奪下最佳運動精神獎,但亮眼穿著打扮,也給車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