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》曾俊欣獲「最佳新秀」 母親感動欣慰

2018/12/13 06:00
曾俊欣拿下最佳新秀運動員。(資料照)曾俊欣拿下最佳新秀運動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網壇未來之星曾俊欣日前才被國際網球總會(ITF)評選為2018年青少男世界冠軍,昨再於107年運動精英獎,拿下最佳新秀運動員的殊榮,雙喜臨門。

曾俊欣獲最佳新秀運動員,由母親蔡仲涵(見圖)代領獎項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曾俊欣獲最佳新秀運動員,由母親蔡仲涵(見圖)代領獎項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曾俊欣的母親蔡仲涵昨代為領獎,激動地表示,網球之路孤獨且崎嶇,但曾俊欣沒有迷失自我,勇敢朝自己的夢想努力,令人感動又欣慰。

現年17歲的曾俊欣於14歲時就曾入圍精英獎最佳新秀,但當時與獎項擦身而過。今年大放異彩,在網球四大滿貫賽,三度殺入青少年男單決賽,最終連續奪下法網和溫布頓冠軍,成為台灣網壇的未來之星,拿下最佳新秀獎實至名歸。

曾俊欣挾著世界青少年球王的頭銜,明年將進軍職業舞台,但他不畏懼,蔡仲涵表示,「曾俊欣未來的路還很長,也充滿許多挑戰,雖然我無法指導他的技術,但會擔任心靈捕手,成為兒子最大的後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