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運動員「熱搜」榜 戴后第1夯

2018/12/13 06:00
Yahoo奇摩公布年度10大熱搜台灣運動員排行榜,球后戴資穎排第一名。(資料照)Yahoo奇摩公布年度10大熱搜台灣運動員排行榜,球后戴資穎排第一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人氣紅不讓,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公布年度10大熱搜運動事件、國際運動員、台灣運動員排行榜,台灣最夯的仍是戴資穎,而旅外棒球好手陳偉殷、王維中等人,也在全台榜上名列前茅。

雅虎奇摩10大熱搜

旅外棒球員包辦2-6名

戴資穎昨於羽球年終賽直落二摘首勝,並獲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,就連網搜人氣也當仁不讓。Yahoo奇摩依關鍵字搜尋量,統計10大熱搜台灣運動員,小戴奪下榜首,2到6名則由旅外棒球球星包辦,依序為陳偉殷、王維中、林子偉、陽岱鋼及轉往教練發展的王建民;剛加盟日職日本火腿的王柏融,也搶進第9位,第7、8名則是楊俊瀚、周天成,網球好手謝淑薇排名第10。

若放眼國際,大聯盟天使隊新星大谷翔平最受矚目,他落腳洛杉磯是年度10大熱搜運動事件第3名,同時登上10大熱搜國際運動員第3,也算「雙料」上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