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聯年終賽》台將同日落難 雙麟配再拚晉級

2018/12/14 06:00

陳宏麟(右)/王齊麟昨不敵日本組合,預賽目前1勝1負。
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中國廣州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昨天在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預賽第二戰,遭遇日本組合渡邊勇大/遠藤大由,陷入拉鋸戰,王陳配關鍵時刻未能頂住,最終以兩個19:21惜敗,目前預賽戰績1勝1負,仍有晉級機會。

相差9歲的雙麟配王齊麟/陳宏麟明年可能面臨拆夥,年終賽將成為搭配以來最終戰,對此陳宏麟表示,應該會是最後一次搭配了,他感覺王齊麟受到的影響會比較大,王齊麟則表示,目前還是先專注在年終賽上,不要想太多。

今天將面對擊敗同胞廖敏竣/蘇敬恒的印尼搭檔哈珊/塞提亞萬,陳宏麟表示,過去打過3次,輸多贏少,希望可以發揮自我優勢,避免掉入對方節奏。

廖敏竣/蘇敬恒吞2連敗

廖敏竣/蘇敬恒苦吞二連敗,晉級希望渺茫,昨面對印尼好手,個頭小的蘇敬恒攻守俱佳,首局一次360度轉身回球,更是讓球迷拍手叫好,蘇敬恒表示,首局前半段打得不錯,但技術暫停後,沒能延續氣勢,有點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