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延長賽大爆發 連進2記3分彈

2018/12/14 06:00
厄文(左)與沃爾(右)這對明星控衛正面對決,厄文技高一籌,延長賽讀秒階段連飆兩記三分彈。(美聯社)厄文(左)與沃爾(右)這對明星控衛正面對決,厄文技高一籌,延長賽讀秒階段連飆兩記三分彈。(美聯社)

塞爾提克 踢館巫師險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到巫師家中踢館,厄文與沃爾這對明星控衛正面對決,綠衫軍王牌技高一籌,延長賽讀秒階段連飆兩記三分彈,不但拚出全場最高38分,更率隊130:125驚險搶下7連勝,戰績來到東部第5。

塞隊團隊磨合持續發酵,華盛頓客場5人得分上雙,其中厄文火力最旺,包括加班時段貢獻壓軸12分,殺手本色展露無遺,此役他另傳出7助攻,證明右肩傷勢復元良好;至於前役腳傷休兵的沃爾,主場復出也狂砍34分,並傳出兩隊最高13助攻,雙十數據不遑多讓。

綠衫軍克服上半場9分落後,易籃後急起直追,第4節最終13.9秒甚至3分超前,只是巫師後衛畢爾雖錯失第2罰,卻搶得進攻籃板上籃追平,硬是把戰線拉進延長賽。該贏未贏,塞隊再戰未受影響,厄文決勝期外線火力全開,照樣逼得巫師3連敗。

國王19記三分彈 隊史紀錄

國王則與灰狼上演飆分秀,國王人馬在家中19記三分彈轟破隊史紀錄,不但第四節取得15分領先,最終更以141:130笑納2連勝,也讓來犯的灰狼苦吞3連敗。

國王近6戰拿下5勝,已排西部第8,總教練耶爾格對子弟兵表現深感滿意:「我喜歡球隊現在的化學效應,大家臨場如此瘋狂,不斷為彼此鼓舞喝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