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長男」報到! 陽岱鋼放閃謝愛妻

2018/12/15 06:00

陽岱鋼前晚在個人IG貼出他趴在妻子孕肚上的幸福照片。(取自陽岱鋼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一哥陽岱鋼昨報喜訊,他和妻子謝宛容的第3個寶貝在台北報到,且是小倆口的第1個兒子,他感謝愛妻,也深感責任及使命感加重。

下個月將滿32歲的陽岱鋼,和謝宛容的感情甜蜜,前晚在個人臉書、IG都貼出他趴在妻子孕肚上的幸福照片,還感性寫下:「人生中的幸福是愛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愛我。」

陽岱鋼為了家庭增添成員而歡喜,但肩上的擔子也更重,明年會更努力在場上打拚。明年是他在巨人的第3年,年薪為3億日圓(約台幣8259萬),希望不要再受傷,幫助球隊打進「日本一」總冠軍戰。

上原浩治確定和巨人續約。(資料照,取自體育報知)

上原浩治與巨人續約

至於陽岱鋼的隊友上原浩治昨也確定和巨人續約,儘管年薪從2億日圓減至5千萬日圓,他仍訂下目標:「明年開幕就要站上一軍的投手丘。」由於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明年換穿18號,上原也重新穿回19號,將力拚隊史首位44歲老將出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