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言打哭伊藤 鄭怡靜︰成名機會來了

2018/12/15 06:00
鄭怡靜(美聯社)鄭怡靜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最後希望鄭怡靜昨天在2018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女單8強戰,以0:4不敵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丁寧,繼2016年之後,第二度止步8強,追平個人在年終賽最佳紀錄。

敗給丁寧 年終賽8強止步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,過去和丁寧交手4次還沒開胡,且總共只拿下1局。鄭怡靜挾著首輪4:3逆轉擊敗「中國殺手」伊藤美城的餘威,昨再戰世界排名第二的丁寧,大膽採取搏殺策略,儘管出手質量、落點都極具殺傷力,卻打不穿丁寧牢不可破的防線,最後以6:11、7:11、9:11、1:11苦吞對戰5連敗。

雖然無緣4強,但對鄭怡靜來說,這次年終賽仍有收穫,鄭怡靜的姊姊鄭尚宜也透露一段秘辛。

在抽完籤後,得知首輪就對上今年殺退多名中國名將,奪下日本、瑞典公開賽女單后冠的伊藤美誠,鄭尚宜認為籤運不佳,鄭怡靜卻語出驚人的表示:「我成名的機會來了!」

姊姊回說:「不要被打得鼻青臉腫。」鄭怡靜霸氣回答:「打得她轉頭抱媽媽!」沒想到,最後真的把18歲的伊藤美誠打到哭,也拿下對戰第二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