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新洋將拚戰績 璞園延長賽氣走勇士

2018/12/15 06:00
關鍵時刻簡浩投進追平三分球,把比賽帶進延長。(記者林正堃攝)關鍵時刻簡浩投進追平三分球,把比賽帶進延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璞園簡浩昨在決勝節倒數15秒飆進追平三分球,把比賽帶進延長,最終璞園以86:81力退富邦勇士。

勇士前天提早南下備戰,但洋將基斯昨日賽前才發現忘記帶淺色球衣,讓教頭許晉哲相當不滿,處罰他和球團人員一起搭高鐵回台北拿球衣。

基斯趕在首節開打5分鐘後登場,繳出24分、16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,但也出現7次失誤。許晉哲表示,「沒帶球衣這件事情,本身就很不專業,也搞得球隊烏煙瘴氣。」他也提到,最後關鍵時刻簡浩投進追平三分球,也是基斯防守漏掉。

基斯僅差1次助攻就完成大三元,許晉哲說:「想要拿到大三元,眼中也要有隊友,隊友投得進,他才有助攻。」他認為基斯在決勝期失誤過多,不僅沒達成個人里程碑,也讓球隊錯失勝利。

簡浩扭轉局勢 基斯失誤多

璞園本週註銷麥克,登錄新洋將凱爾,另一洋將瓊斯受傷並未上場。凱爾繳全隊最高19分、16籃板。教練麥班達認為,凱爾的加入成功提升本土球員的表現,「打法上懂得製造本土球員的機會,助攻是隊上第二多。」他也提到,昨晚是本季第一次打出團隊籃球的感覺,也是讓了一個洋將仍能贏球的關鍵。

簡浩攻下11分,包括那記價值連城的追平三分球,他表示,雖然凱爾5犯畢業,全本土仍有競爭力,這才是團隊籃球。簡浩說,凱爾會傳球也能投,像是「年輕一點的Q.戴維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