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50分大三元 火箭勝湖人

2018/12/15 06:00
哈登締造生涯第4度「50分大三元」,追平魏斯布魯克並列聯盟史上最多。(美國今日報)哈登締造生涯第4度「50分大三元」,追平魏斯布魯克並列聯盟史上最多。(美國今日報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昨面對來犯的湖人,飆分絲毫不手軟,豪取50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,締造生涯第4度「50分大三元」,追平魏斯布魯克,並列聯盟史上最多,率火箭以126:111獲勝。

製造犯規斬獲多

哈登昨頻頻製造犯規,獲得19次罰球機會,光罰球就拿了18分,且在第4節連續命中2記超大號三分彈,率隊擺脫湖人糾纏。

火箭拿下2連勝,逐漸擺脫開季低迷,但戰績13勝14負仍排西部倒數第三,身為球隊領袖的哈登扛起責任,「我們現在就是在一個坑裡,要找到方法逃離,我會和保羅努力打出好表現。」

保羅昨繳出14分、9助攻,他也盛讚哈登的表現,「我從來沒有過能打出哈登這種表現的隊友,這是他上季能拿下MVP的原因。」卡培拉挹注16分、14籃板。

眼看球隊在第4節崩盤,詹姆斯提早退場休息,昨他繳出全隊最高29分,他表示,火箭很擅長製造對手犯規,特別是保羅和哈登,賽前大家特別對此下功夫,但沒太大作用。

根據統計,詹姆斯對陣火箭的勝率僅41.4%,是職業生涯所有交手球隊中最低,其次是對馬刺的45.2%和金塊的46.7%。而詹姆斯生涯交手勝率最高的球隊則是老東家騎士的92.9%,其次是黃蜂(87.5%)和暴龍(78.8%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