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旻豪再當Keyman 金酒6連勝

2018/12/16 06:00

金酒洋將貝斯昨繳出22分,抓下13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柯旻豪延續前天手感,昨飆出生涯新高22分,助隊拉出6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金酒前天歷經兩度延長,驚險擊敗台啤,登上龍頭,昨柯旻豪和貝斯聯手攻下44分,再以88:69大勝富邦勇士,取得6連勝。

從裕隆轉戰金酒的後衛柯旻豪,本季第一輪比賽表現平平,但本週連兩戰大爆發。前天對台啤繳出11分,並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助隊取勝;昨延續手感,投進2顆三分球,進帳22分、寫下生涯新高,他說:「很感謝教練團給我信心,加上對方防守策略讓我傳球、上籃的空間變大。」

昨飆22分 創生涯新高

柯旻豪表示,過去在裕隆有很多前輩,現在轉戰金酒需要在場上組織,學到很多東西,但打球的心態並沒有不同,一樣得做好自己,「剛轉隊過來,還在適應大家的習性,幾場下來也越來越好。」

金酒教練吳俊雄稱讚柯旻豪,恭喜他再次證明自己,也很開心他的加入,並表示外線能力若再加強,有機會更上一層樓。洋將貝斯昨攻下22分、13籃板,夏普15分、12籃板。

富邦失誤偏多種敗因

金酒上季例行賽排名第3,本季一舉衝上龍頭,吳俊雄說:「每場比賽都盡力去做,現在賽程還不到一半,球隊也還有很多缺失得改進。」

勇士基斯昨拿下全隊最高16分,張宗憲投進3顆三分球,進帳次高的15分。張宗憲說,金酒團隊戰力確實很好,土洋之間配合也很到位,加上富邦這場比賽失誤高達19次,是輸球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