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聯年終賽》奧原拍落山口茜 今對決辛度拚后冠

2018/12/16 06:00

奧原希望(右)昨力克尋求衛冕的山口茜(左),晉級決賽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廣州報導〕奪冠大熱門戴資穎因傷退賽後,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戰況撲朔迷離,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昨在四強戰以21:17、21:14力克尋求衛冕的同胞山口茜,繼2015年後再度晉級決賽,今將與印度女將辛度爭冠。

奧原希望稍早在日本錦標賽冠軍戰不敵山口茜,賽後難過地哭倒在教練懷中,這次她是微笑的一方,她表示,自己做足準備,多拍戰術上打得較有耐心,冠軍賽將是她今年最後一戰,會全力打出自己的風格。

辛度(見圖)昨直落二擊敗依瑟儂,連兩年闖進決賽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辛度在四強戰以21:16、25:23擊敗泰國名將依瑟儂,連兩年挺進決賽,她與2015年冠軍奧原希望都以全勝晉級決賽。辛度去年決賽遭山口茜逆轉,屈居亞軍,被問及是否想雪恥,她笑著反問記者:「誰想輸呢?我希望賽季有一個好的結局。」

桃田、石宇奇 男單爭冠

男單方面,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在四強戰以21:14、21:12輕取南韓孫完虎,報了香港賽冠軍戰落敗的一箭之仇,繼2015年後再度闖進決賽,當時他直落二擊敗安賽龍摘冠,今天決賽將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地主好手石宇奇。

桃田賢斗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孫完虎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