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退休後的泰山 棒球仍是重心

2018/12/16 06:00
張泰山(中)帶著家人繞行球場和球迷告別。(記者廖耀東攝)張泰山(中)帶著家人繞行球場和球迷告別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張泰山生涯戰功彪炳,高掛釘鞋後也有意提攜後進,去年就在棒協邀請下以U18青棒客座打擊教練身分重披國家隊戰袍,今年也計畫再次赴澳擔任教練。

張泰山目前對退休後生活還沒有具體規劃,他說:「順其自然吧,看哪個地方需要我,目前先享受退休生活。現在也應國際棒總之邀,擔任迷你棒球的推廣大使。」

在經紀公司牽線下,張泰山預計赴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擔任客座打擊教練,不過他透露因簽證問題可能得延後出發,未來規劃暫以推廣大使為主。

除了教練職,昨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意外現身,除了致贈球棒,還當場邀張泰山擔任台中市府市政顧問,他也應允。

只是,盧秀燕致詞時正好是壓軸的樂團滅火器表演到一半,現場一片錯愕噓聲四起。滅火器隨後恢復表演,主唱楊大正倒頗有風度,形容這插曲是「突如其來的驚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