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張泰山延後返美 胡智為:「他是典範」

2018/12/16 06:00
胡智為(左起)、張進德、張育成和陳冠宇。(記者林宥辰攝)胡智為(左起)、張進德、張育成和陳冠宇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4旅外球星 到場祝福泰山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正式和球迷告別,引退儀式前,陳冠宇、張進德、張育成和胡智為4位旅外球星到場祝福,並安排簽名會,兩位旅美小將王志庭、鄧愷威也到場。

胡智為今年從光芒轉戰印地安人,一向習慣提前返美備戰的他,本來安排昨天出發,他說:「泰山前輩有跟我提,本來因擔心影響訓練還在考慮,後來決定還是多留1天再出發。」

胡智為形容,張泰山是晚輩追求的典範,他說:「前輩是我從小看到大,不過真正跟他認識是今年,覺得他是很棒的前輩。之前有聽過前輩的一些規劃,希望泰山前輩之後的棒球人生能更精彩,祝福他成功。」

張進德兄弟 是「泰源」學弟

張進德、張育成兄弟和張泰山一樣出身台東泰源,國中起在台中打球,也看過張泰山在球場的英姿。

張進德說,泰山前輩過去就時常回鄉教球,「以前他有回泰源國小指導過,國中時期我們也常看他打球,前輩對棒球的熱情很不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