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莫諾吸血鬼主場館 周邊設施五臟俱全

2018/12/16 06:00
莫諾體育館樓下商品專賣店,有各式各樣的吸血鬼專屬商品。(記者廖聿偉攝)莫諾體育館樓下商品專賣店,有各式各樣的吸血鬼專屬商品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泰國報導〕ABL聯盟雖非泰國的頂級聯賽,但莫諾吸血鬼主場館莫諾體育館(Mono Stadium 29)卻擁有高規格設備。吸血鬼賽事的一般票價為200泰銖(約台幣188元),包廂則是1500泰銖(約台幣1411元),每逢比賽日,幾乎都吸引爆滿的民眾,門票快速售罄。

莫諾吸血鬼主場Mono Stadium 29擁有高規格設備,每逢比賽日,幾乎都吸引爆滿的民眾。(記者廖聿偉攝)莫諾吸血鬼主場Mono Stadium 29擁有高規格設備,每逢比賽日,幾乎都吸引爆滿的民眾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莫諾體育館除了主場館外,還附設頂級健身中心,樓下商品專賣店,有各式各樣的吸血鬼專屬商品,且球衣價格很親民,一件只要300泰銖(台幣282元),十分熱賣。

體育館周邊設有半室內球場,提供給地區性的中、小學做為比賽場地,附近也有小吃攤,專賣在地美食,提供當地居民休閒的好去處。

首次在泰國出賽的陳世念對球場印象深刻,他表示,「泰國的屬地文化很強烈,球迷的鼓譟和熱情,給客隊很大的壓力,在這裡比賽是很難得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