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金酒週五挑戰7連勝

2018/12/17 06:00
UBA(資料照)UBA(資料照)

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繼續在彰化體育館熱戰,金酒本季雙洋將夏普、貝斯和本土球員搭配得宜,上週兩戰分別擊敗台啤、富邦勇士,豪取6連勝,並以9勝2負戰績衝上龍頭。本週五金酒首戰將碰上墊底的台銀,若雙洋將持續發威,搭配本土球員的穩定表現,可望再將連勝紀錄推高。

金酒(資料照)金酒(資料照)
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衛冕軍璞園上週換了新洋將凱爾,找回過去團隊籃球的節奏,取得本季首次2連勝,能否延續氣勢值得關注。

(記者粘藐云)

火腿大王週三首登台

王柏融明年將轉戰日職成為「火腿大王」,本週三下午兩點半火腿球團將在台北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,桃猿領隊劉玠廷、總教練洪一中,日本火腿社長竹田憲宗、監督栗山英樹也會到場。

日本火腿對王柏融相當重視,將幫他在台灣、日本各舉辦一次加盟記者會,日本場將於週五舉行。由於王柏融在桃猿慣用的背號「9」是主力球員中島卓也所使用,披上火腿戰袍的新背號預計是「99」號。

(記者林宥辰)

UBA16強賽週四開打

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第三階段16強預賽,在週四至週日於政治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開戰。

首階段於醒吾科大進行,台灣師大以7戰全勝,成為16隊唯一不敗;第二階段前進義守大學,剛升上公開一級的政大展現爭冠氣勢,僅敗給中州科大,以6勝1敗與上季亞軍健行並列第2。

第三階段最受矚目賽事,為週日壓軸登場的政大強碰台師大,也是政大總教練陳子威首次遇上昔日執教的台師大。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