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凱爾無私球風 璞園終於連勝

2018/12/17 06:00
新洋將凱爾注重團隊合作,獲總教練麥班達讚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新洋將凱爾注重團隊合作,獲總教練麥班達讚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抗達欣雙洋將 猛砍26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璞園本週換上新洋將凱爾,他也成功融入球隊體系,昨展現全能身手,繳出全場最高26分,助璞園以87:80力克達欣。

25歲、204公分的凱爾畢業於休士頓大學,NBA選秀落選後,前往歐洲聯賽討生活。本季在璞園前洋將麥克和團隊磨合不佳下,緊急來台救火,表現也獲得教頭麥班達讚賞,「他不一定是最好的洋將,卻是最適合璞園。」

麥總︰最適合璞園的洋將

昨凱爾繳出26分、11籃板、6助攻,瓊斯因傷缺陣下,他一人力抗達欣雙洋將梅奧和麥克連,幫助璞園拿下本季首次連勝。麥班達表示,找回團隊籃球主要是本土球員的心態調整到位,但凱爾的加入也有關係,因為他很無私,讓其他球員有發揮空間。

璞園簡偉儒攻下18分、4籃板,打出本季代表作,他認為自己的表現還能更穩定些,也希望在球隊先發退場休息時,板凳也不會落差太大。至於凱爾的加入是否帶來影響,他說:「球的傳導順很多,他能切能投也會策應,不像之前的洋將可能打一半會卡住。」

簡偉儒18分 本季代表作

簡浩昨繳出11分,他認為凱爾像是年輕一點的Q.戴維斯,很願意分享球,也很適合球隊體系。

達欣梅奧、蘇翊傑皆進帳20分,麥克連18分、11籃板,但全隊出現18次失誤,加上助攻也比對手少了13次,種下敗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