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險遭台啤翻船 「銀」得驚險

2018/12/17 06:00
台銀老將張博勝飆28分,助球隊驚險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銀老將張博勝飆28分,助球隊驚險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博勝轟28分 止5連敗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戰績墊底的台銀,昨一度領先台啤14分,卻在比賽後段遭對手超車,關鍵時刻「喇叭」張博勝挺身而出,率隊以78:72中止5連敗。

台銀本季首度與台啤交手慘敗44分,當時總教練韋陳明說出重話,直言台銀不配當SBL球隊。本週再度碰頭,台銀上緊發條,趁著台啤3連戰略顯疲態,開局取得領先,但比賽後段卻出現亂流,讓對手一度超車。韋陳明表示,當時不是不願意喊暫停,而是認為球隊在最後肯定會更混亂,「把暫停留在比賽最後使用,也確實穩住局面。」

台銀本週換了新洋將羅德尼,昨繳出9分、5籃板,而史密斯僅貢獻6分,表現不理想,韋陳明認為,洋將狀況還得觀察,能成功止敗關鍵還是本土球員的表現。

台銀老將張博勝昨繳出全場最高28分,他表示,球隊在下半場狀況確實不好,也讓對手有超前機會。他認為,身為隊上老大哥,得在最艱困的時刻挺身而出,至於拿下全場最高分,他說:「球隊有贏球,個人數據才有意義。」

台啤愛德飆全隊最高16分,塞瑟夫15分;周伯勳奪12分、10籃板為本土最高。教頭周俊三坦言,一開賽球隊專注度就不夠,得多磨練。他也不拿3連戰當藉口,他認為,洋將上場時間多,確實可能有差,但本土球員人數多,表現不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