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瑟士生態路跑》張智銓稱王 蘇鳳婷封后

2018/12/17 06:00
蘇鳳婷(大會提供)蘇鳳婷(大會提供)

前女排國家隊長 陳菀婷也參賽

張智銓(大會提供)張智銓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亞瑟士生態路跑昨於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落幕,張智銓、蘇鳳婷各自在12公里稱王封后,前女排國家隊長「阿非」陳菀婷也牛刀小試5公里,頻呼「很累但非常值得」。

沿路沒車輛號誌 張智銓享受無障礙

這場生態路跑途經溪頭苗圃、銀杏、神木林區、雲海瞭望台、空中走廊等人氣景點,吸引700多名跑者共襄盛舉。

以46分08秒拿下男子組第1的張智銓表示,與城市路跑最大不同在於沒有車子、紅綠燈等障礙,空氣新鮮非常享受,「前3公里和第2圈最難,告訴自己撐過就好了,這路線可以增加肌力自我挑戰。」

56分13秒完賽 蘇鳳婷不滿意成績

蘇鳳婷以56分13秒榮膺女子組之首,但她不滿意成績,「難度算高的,剛開始最累,上坡後迴轉又迴轉,跑到快用走的,告訴自己不行這樣,還好下坡比較輕鬆,可以看花草享受芬多精。」

陳菀婷則認為,明年若要挑戰12K,得要訓練一下,「以前集訓拚過20趟400公尺,但很久沒跑了,這次上坡有操到,要調節呼吸、注意步伐,大腿比較用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