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操太凶? 13分! 本季最低迷

2018/12/18 06:00
前一場才拿下大三元,詹姆斯昨表現判若兩人,僅得13分創本季新低。(法新社)前一場才拿下大三元,詹姆斯昨表現判若兩人,僅得13分創本季新低。(法新社)

巫師沃爾砍40分新高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才繳出大三元的詹姆斯,昨手感急凍,僅攻下本季新低的13分,鋒芒完全遭巫師後衛沃爾掩蓋。沃爾此役奮戰42分鐘,豪取本季新高40分,外加14助攻、6籃板,率隊128:110獲勝,終止4連敗的低潮。

火力全開的沃爾反而將勝利歸功於防守,他強調:「我們知道詹姆斯的能力,賽前就有共識要嚴加看管,不能讓他打出節奏,這一場我們打出應有的防守強度。」

連2天客場征戰,詹姆斯體力下滑,但仍不吝稱讚對手:「沃爾擁有魏斯布魯克等級的進攻能力,此戰他鬥志高昂,不斷進攻我們的弱點,這就是他的實力。」

巫師本季深陷傷兵問題和球星交易傳聞,戰績委靡不振,12勝18敗,排名東部第11。球團亟欲改變,近日交易來前鋒亞里札,補強陣容,也激勵全隊士氣。

沃爾表示:「高層努力補強,球員則盡好本分,球隊往正確的方向前進,戰績定能止跌回升,讓外界不再看衰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