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挑戰大聯盟 大谷期待打學長

2018/12/19 06:00
菊池雄星(取自西武獅臉書)菊池雄星(取自西武獅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,大谷翔平樂觀其成,期待和這位花卷東高校學長投打對決。

天使大谷翔平(資料照,法新社)天使大谷翔平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谷比菊池小3屆,2人沒有同隊過,大谷進入花卷東時就以菊池為目標,希望超越菊池高校時期的155公里球速和獲得日職6隊第1指名的紀錄。

大谷昨參加在東京舉行的2018報導攝影展,被問到菊池進軍大聯盟的問題時表示,期待和菊池對戰,他們的老師花卷東監督佐佐木洋應該也很期待。

菊池日前已飛抵美國,將和波拉斯經紀公司一起參與和大聯盟球團的交涉。美國媒體報導,水手、巨人、費城人和遊騎兵都對菊池有高度興趣,有機會拿到6年6000萬美元(約18.68億台幣)合約。

大谷10月初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明年將專任打擊,若菊池加盟和天使同屬美聯西區的水手或遊騎兵,2人將有最多交手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