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沙巴西亞差2局 洋基「佛心」送金

2018/12/19 06:00
洋基沙巴西亞(資料照,法新社)洋基沙巴西亞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洋基雖有「邪惡帝國」之稱,這次在處理沙巴西亞的獎金時卻很佛心,雖然他還差2局才能領到50萬美元(約1556萬台幣)激勵獎金,仍大方發放。

38歲的沙巴西亞在9月28日對光芒先發,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出賽,當時距離單季投155局的激勵獎金標準還差7局。前4局投得很順,但5局下2出局,沙巴西亞對菜鳥包爾斯投出觸身球,下個半局光芒投手就對洋基捕手羅邁進行報復,第1球就往他的頭投過去,當時主審就對2隊發出警告。

沙巴西亞為了替隊友出氣,6局下第1顆球就用93英里(約149.7公里)速球往蘇克利身上砸,立刻被驅逐出場。但這一球就讓沙巴西亞本季總投球局數停在153局,並未達標。他當時則說:「我並不會為了錢做決定,我只覺得這是對的事。」沙巴西亞那場比賽只用55顆球,前5局被敲1安、飆5K、無失分。

或許是因沙巴西亞這麼講義氣,洋基也夠意思,仍把這筆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發給他。經紀人就說:「我們認為這是洋基非常善意的表態,沙巴西亞很感謝,也很開心明年能重返洋基,並希望幫助球隊奪冠。」沙巴西亞以1年800萬美元合約續留,明年將是他最後一個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