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妮妮6年未奪冠 賣美豪宅換手氣

2018/12/19 06:00
高球女將曾雅妮(左)、程思嘉與adidas Golf攜手合作。
(記者林岳甫攝)高球女將曾雅妮(左)、程思嘉與adidas Golf攜手合作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9年前花200萬美元

向瑞典前球后購買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高球女將曾雅妮及程思嘉昨天出席adidas Golf合作記者會,近6年未嚐冠軍滋味的妮妮自爆,將出售美國佛羅里達的豪宅,期待能換換手氣。

曾雅妮至今在台灣待了3個月,期間拋下球桿,試圖揮別長年無冠壓力,多了更多和台灣友人、長輩的相聚時光,才發現原來自己身旁仍有很多人願意給予支持及鼓勵。

友人說風水不好

好的能量早被用盡

曾雅妮的美國住家是2009年向瑞典前球后索倫絲坦以200萬美元(約6163.8萬台幣)購入。不過,在台灣這段時間,許多朋友都苦勸妮妮賣房子,她笑說,「好多人跟我說房子風水不好,好的能量早就被索后用盡。」

曾雅妮明年元月先參加日立慈善盃菁英賽及台灣公開賽,再回到美國參與LPGA賽事,新年目標是揮別成績束縛,以開心、快樂打球為志。

至於程思嘉今年在LPGA次級巡迴賽Symetra奮戰,深刻感受到爭取重返LPGA的辛苦。她笑說,「其實最辛苦的是媽媽,因為她要當桿娣及司機,即使她很不想待在美國,明年賽季應該還是她陪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