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曾雅妮、徐薇淩領軍

2018/12/28 06:00
前世界球后曾雅妮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前世界球后曾雅妮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明年1月登場

高球好手徐薇淩。
(資料照,LPGA提供)高球好手徐薇淩。 (資料照,LPGA提供)

累積奧運積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80萬美元(約2464萬台幣)的「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」,明年1月17日至20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選手將由前世界球后曾雅妮、世界排名69的徐薇淩領軍。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自2006年後停辦,明年再度登場,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,為了推動高球運動,國內的國際高球賽事必定不能缺席,因此積極復辦,並由女子公開賽打頭陣,「這次賽事也為幫助台灣選手累積奧運積分。」王政松透露,男子高球公開賽計畫在明年9、10月開打,屆時會安排潘政琮等好手回台參賽。

今年台灣公開賽將和韓巡合作,本賽事也通過TLPGA和KLPGA雙認證,賽事等級高,也有利於台將累積奧運積分。今年賽事共有108位選手同場競技,台灣將由曾雅妮、徐薇淩領軍,對抗韓巡前40名選手,另外還有28名LPGA國際選手。

本賽事寫下不少第一的紀錄,包含第一次在高雄舉行、獎金金額最高等,王政松表示,由於過去南部高球發展較為弱勢,希望把高等級賽事帶到高雄,以平衡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