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明星賽 男排玩真的、女排真的玩

2018/12/30 06:00

企排首度舉辦明星賽,吸引逾兩千名球迷入場,場面熱絡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明星賽人氣王吳宗軒(右)賣力演出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明星賽女子組藍隊、白隊球員場中同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明星賽昨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吸引超過2000名球迷進場同歡。男排明星賽由明星白隊以3:2擊敗藍隊,MVP則由MIZUNO球員高偉誠拿下。

逾2000球迷入場同歡

男排明星賽昨大家「玩真的」,一路廝殺進5局大戰,最終白隊演出逆轉秀獲勝,而旅外的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以及亞運國手許美中,也被拉上場同樂,穿著牛仔褲登場大秀球技,讓球迷驚呼連連。

昨勇奪MVP的高偉誠表示:「覺得很驚訝,感謝隊友們不斷給我鼓勵。」個性比較內向的他說,其實隊友有先預想一些「梗」來娛樂球迷,但大家太害羞了,比賽開始反而做不出來;他也期待,未來明星賽可以繼續舉辦,給球員和球迷多點同樂的機會。

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也被拉上場助拳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建逢(左)因傷未能登場,仍現身場邊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高偉誠、黃芯瑜獲MVP

因椎間盤傷勢未能登場的人氣球星黃建逢表示,第一次明星賽沒辦法打很可惜,但看到這麼多球迷對排球的熱情,非常感動,他預計會再休息1、2週才會重返戰場。明天要過28歲生日的他也笑說:「希望明年台灣排球能更上一層樓,大家身體健康,包含我自己。」

女排明星賽則是笑料不斷,不只教練披上球衣同樂,還把啦啦隊拉上場,最終女排明星賽由明星白隊以26:24、25:18、25:21擊敗藍隊,單場MVP則由黃芯瑜拿下。

兩隊自由球員在昨日比賽中搶盡鋒頭,藍隊賴湘程比賽間大展身手翻觔斗,她說:「以前練過體操,可以表演一下。」昨她也嘗試打主攻手位置,「小時候曾打過主攻,重溫以前的感覺。」

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戴著跟啦啦隊借來的髮箍登場,相當搶鏡,只可惜沒能攻擊得分,「本來想說攻擊得分要M字腿一下。」她也放話,明年的明星賽考慮穿連身裙登場。

明星賽女子組比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明星賽女子組比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