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「天使」首秀 裕隆桑尼爆扣搶鋒頭

2018/12/30 06:00

金酒新外援「天使」努涅茲(左)昨天首度登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戰績暫居龍頭的金酒隊新外援「天使」努涅茲昨天現身新竹市立體育館,不過即刻救援失敗,裕隆外援桑尼維持高檔狀態,昨狂攻29分、13籃板,連續6場比賽繳出至少25分,助隊終場以100:84扳倒金酒,笑納5連勝過新年。

努涅茲滑倒 幸無大礙

昨天中場獲頒上週最佳球員獎項,桑尼下半場兩度爆扣演出,不過談到個人數據,桑尼並不在乎,他表示,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,個人數據是隨著對比賽努力的反映,他很開心球隊五連勝,可以過好年。過去6場比賽,桑尼場均達到30.1分。

裕隆隊教練李啟億說,前陣子球隊有一陣低潮,最近練球菜單加重,有了新變化,收到成效也反映在戰績上。

金酒本月下旬歷經洋將貝斯大麻事件後,二度換外援,新任人選「天使」努涅茲昨攻下27分,但末節讀秒階段在罰球線附近滑倒,撞傷右膝,教練吳俊雄表示,初步判斷傷勢沒大礙,右膝冰敷的努涅茲也表示,整體感覺還不錯,需要更熟悉隊友與團隊。

富邦勇士張宗憲(左)昨攻下20分,助隊力克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另外,富邦勇士昨天穿上假日限定水藍色球衣,迎戰戰績墊底的台灣銀行,甫過30歲生日的「噴射機」張宗憲帶球隊升空,攻下本土最高20分,助隊96:84力克台銀,笑納四連勝。

甩墊底 台銀擬換洋將

台銀戰績探底,教練韋陳明正考慮汰換洋將,新年過後可能與林書豪火箭時期隊友史密斯「分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