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專訪》「去哪都希望一起」 妻女愛相隨

2018/12/31 06:00

林子偉捧著金盃,與妻女共享世界大賽冠軍榮耀。(林子偉提供)

林子偉(右)開心迎接女兒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子偉分享自我鼓勵的話,親筆寫下「交託、仰望、信靠」,亦即好、壞事都交給上帝,由祂掌權一切,並仰望神、信靠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子偉女兒常到球場,已經很習慣人群,所以完全不怕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記者郭羿婕/專訪

去年直升大聯盟,林子偉掀起「子海嘯」熱潮,卻也因媒體瘋狂追逐,驚擾他在台灣的家人與懷孕的老婆朱凱莉,曾讓林子偉很難適應,對家裡和隱私格外保護;不過,今年的林子偉不一樣了,大方讓妻子、女兒Cecile愛相隨,更樂於分享球場外的一面。

談起自己的大轉變,林子偉透露:「其實一開始是不想要家人被影響,之後和凱莉討論過,覺得應該要分享我跟家人的互動與生活樂趣,不用隱藏。」

林子偉第一次升上大聯盟時,朱凱莉恰好因返台待產而錯過,無法親眼見證,成了林子偉最大遺憾;本季則有妻女全程參與,他語氣洋溢幸福,「不管去哪裡,都很希望能在一起。」

林子偉十分貼心,受訪時特地帶了首轟球棒,老婆、小孩也陪在身邊,超活潑的Cecile動不動就跑到林子偉面前露出萌笑,不斷喊著「爸爸」,更讓林子偉流露父愛,暖暖地把女兒擁入懷。

身為虔誠基督徒,林子偉也分享自我鼓勵的話,親筆寫下「交託、仰望、信靠」,亦即好、壞事都交給上帝,由祂掌權一切,並仰望神、信靠神。心情不錯的他,邊寫還邊笑說:「字很可愛吼!」

相關請見:

球星會客室》林子偉 「變」出不凡一年

林子偉專訪》氣自己丟掉5號 力爭一朗背號

林子偉專訪》台灣囝仔人見人愛 塞爾揪他打高球

林子偉分享今年的改變與喜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子偉受訪時,老婆、小孩都陪在身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聽到女兒喊爸爸,林子偉語氣就變得溫柔起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